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银川建设---银川市发改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按照市普法办统一安排,银川市发改委于国家宪法日当天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银川建设”为主题的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委通过张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资料的方式,从宪法的诞生、修订、重要意义等多个方面向过往市民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全貌”,使过往市民对我国宪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市发改委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向市民发放了《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处理规定》和银川市物价局印制的《12358便民服务手册》,积极解答了市民在价格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吸引多数市民驻足观看,切实做到了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提高全市市民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进法治银川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