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举办项目管理综合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投资科     

  为深入扎实做好2018年基本建设项目谋划和管理工作,通过技术手段强化项目规划和进程管理,市发改委委托相关单位设计了“银川市项目管理综合平台”,通过平台实现项目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为做好软件平台运用工作,市发改委于111日在行政中心举办银川市项目管理综合平台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半天,全市各县(市)区、园区发改(经发)部门及市直各项目单位信息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发改委建设项目管理综合平台,主要是对全市项目实行信息化管理,及时掌握各单位上报项目的实时进度和存在困难、问题等各种信息,以尽早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会上,技术人员向各项目单位联络员详细介绍了管理软件的使用要求和使用方法。各参会人员在培训班上认真听取,并对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市发改委投资科就项目和任务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和解答。本次培训工作,一是强化项目单位联络员进行业务实操培训,提高办事效率,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二是通过建立部门和地方协同联动的规范化沟通管理机制,更好服务和方便基层办事,提高项目管理的精准和便捷度,对促进投资和项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