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马坚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对银川市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经济综合科     

  1020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马坚带领国民经济综合处、基础设施处、环资处、高技术处的有关处室负责人对银川市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集中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银川市互联网医院、银川市丝路经济园、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安置区,银川市中关村创新中心、隆基硅材料公司等重点项目,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投资情况及存在问题。 

  20日下午,调研组在银川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并与参会部门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还邀请了宁夏青禾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江海洋智慧居家养老公司等我市一二三产业代表企业参加,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在宁夏的经营情况和需要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政策制度需求,同时也对企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从调研情况看,银川市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分化态势更加明显投资增速持续下降工业运行基本平稳服务业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