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申报2018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交科     

  为了引导社会资本投入节能环保产业,加快实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按照国家、自治区发改委的通知精神,银川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及各管委会经发部门申报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此次申报项目重点支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循环经济、重点节能工程、资源综合利用、节水工程等方面。 

  申报要求:所申报项目必须通过重大建设项目库同步报送,并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审批、核准或备案程序;城乡规划、用地审批等前期手续比较完善,确保投资计划一经下达即可开工建设。同时,对于已列入2018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但前期审批手续仍不完善,且建设条件不充分的项目,此次不予申报;对已列入2018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且具备建设条件的项目,在尽快完善审批手续、落实开工条件基础上可申报此次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对尚未列入2018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但前期手续完备,且具备建设条件充分的项目,本次可补充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