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第九联系组到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公司夯实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玲带领第联系组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点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公司,开展基层调研慰问。本着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拓展联系帮扶基层的广度和深度。 

  燕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保宁的陪同下,市发改委第联系组党员干部参观了燕庆公司新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阳光村务网络平台运行、村务公开事项、便民大厅服务社区居民及党组织建设情况,查阅了村务信息公示及党建工作档案资料,走访慰问了空巢老人,对已帮助燕庆公司协调解决商贩占道经营、垃圾乱丢等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和回访。 

  工作中,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纷纷对燕庆公司职工身上体现出的虚心谦恭的做人态度,快捷便民、热忱服务、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先创优的敬业精神由衷感到敬佩,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认真负责、精干高效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奋力争先的敬业精神,忠于职守、勇于进取的高尚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大家深入沟通,在对燕庆公司的空巢老人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实行帮扶救助、社区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一致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密切关注燕庆公司的长足发展,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加紧解决燕庆公司尚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