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赴银川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监察科     

  为扎实推进银川市发改委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委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充分发挥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作用,1017日下午,我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银川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以“利剑斩毒魔”为主题的“毒品来了”、“毒品危害”、“银川禁毒”、“警示之路”四大展区。以时间为主线从“虎门销烟”开篇,以空间为主线从“毒品在世界”开始分析,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多媒体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展示了禁毒文化成果,使同志们充分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危害及中外禁毒史等多方面的知识,深刻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及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身体坏了”拍照机和现代VR技术毒品模拟游戏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在操作中切实体会到了毒品的危害。站在“致敬英雄”墙前,同志们肃然起敬,向禁毒英雄进行默哀,暗暗以英雄为榜样,决心加倍努力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禁毒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的一大重点,要以预防为主,结合我委“法律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再次敲响防毒、禁毒的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