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改委积极推进华电灵武电厂东热西送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作为银川市重点建设工程及民心工程,同时,被列为自治区六十大庆项目,区市领导和社会各界非常关注。项目建设运营对于提升我市环境质量、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开放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前期各方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我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按照市领导的批示精神,于2016年8月及时对项目进行了备案,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近期,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及投资额等发生变化,向我委提出了变更备案的申请。 

    

  为了推进项目建设,10月12日,我委刘炳炳副主任带领市国土、住建、规划及灵武市发改局、国土局的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变更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变更的具体地点、变更原因等情况,并就项目部分变更事宜与参与踏勘的单位进行沟通协商,形成一致意见:待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相关内容进行充分论证完善后,各部门依据工作职能,及时向项目建设单位出具相关项目建设文件,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