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调研我市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10月13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客户二处处长梁文一行4人调研我市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情况,银川市发改委副主任马鹏、西夏区经发局局长周建红等陪同调研,并对现阶段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市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按照“一中心、一基地”的总体部署,“一中心”即为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位于西夏区贺兰山西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两幢大厦各25层,每层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计划于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一基地”一期计划4700亩,首开区位于西夏区同心北街西侧,正在审议动迁补偿测算方案。目前,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各项筹备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成立了由市发改、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组成的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推进领导小组,预计11月底联合中关村协同发展公司共同完成产业规划初稿,空间规划等其他规划同步协调跟进。 

  在座谈会交流时,梁文表示,此次调研对我市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进度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后期会跟进深入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把握政策机遇,找好项目切入点,更好地开展共赢合作。我市也将加紧研究制定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投资运行方案,在产业规划及项目谋划方面下大功夫,为双方共赢合作做好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