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深入企业 进一步做好联系帮扶基层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联系帮扶基层工作的通知》(银党办[2017]74号)精神,10月13日下午,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马鹏带队,孙学萍、胡林福、兰文娟、郭瑞桐组成的帮扶小组,再次走访了宁夏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下基层”帮扶慰问活动。 

  一是持续关注企业经营状况。市发改委一行通过深入车间、与工人代表的密切沟通,了解到2017年钢材价格持续走高,企业现阶段经营状况良好,安全生产执行到位,但融资难仍是企业经营中存在的突出困难。 

  二是大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该企业计划筹建“智能装备式产业园”项目,拓展业务范围,现资料已提交永宁县发改局。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永宁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沟通,从项目备案、审批和争取政府资金补助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支持。 

  三是以共建促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与支部书记汪鸿洋进行座谈,了解到企业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名,按期开展支部活动。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共建活动,通过下基层讲党课、扶贫送温暖等活动促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