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综合处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市发改委主任何建勃全面总结全委当前各项工作,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建勃主任表示,今年以来,全委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在保障经济平稳增长、做好经济分析研究、扩投资抓项目、推进转型升级、深化体制改革、强化民生保障取得了新成绩,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 

  何建勃主任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项目推进力度有待于进一步加大,投资缺口大,有效投资时间短,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艰巨;工作思路有待于进一步拓宽协作能力有待于进一步增强,科室报送资料内容与要求不统一;工作作风有待于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有待于进一步树立。 

  何建勃主任要求,全委上下要增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转变观念,创新思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抓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储备、项目资金争取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抓作风、提效能,内抓建设、外树形象。要做好“用脑”的文章,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学”的基础,夯实“做”的关键,善于站在全局的角度和高度考虑问题,善于从表面的经济数据分析内部结构从表象揭示事物本质,多出好主意、金点子,以创新求得突破和超越。要做好“用心”的文章,工作上要求严一些、看得远一些、想得细一些、做得实一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要做好“用情”的文章,团结协作,共同奋进,自己分管的事要高标准做好,特殊情况下上级交办的工作要勇于承担、避免推诿,遇到难事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力争开创改革发展的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