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共同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银组函[2017]40号),十一期间,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专题节目《榜样》“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及先进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刘锐廖俊波等同志的榜样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平凡的生活中不平凡的事迹。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通过学习《榜样》精神,我委党员干部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平凡故事所感动,纷纷撰写观后感言。不少党员同志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传递下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要发扬优良传统,用“踏山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强干劲,争当发展改革的排头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将进一步把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密切联系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以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