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市场价格保持稳定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国庆中秋期间 ,银川市发改委(物价局)加强组织领导,全市三区两县一市发改(物价)部门紧密配合,实行领导带班制和专人值班制,全面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工作。在市发改委(物价局)的统一部署下,价格监测工作人员每天深入到各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开展市场巡视调查认真做好与群众生活、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重点监测分析粮、油、肉、禽、蛋、菜、奶、食盐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动态,密切关注旅游消费、交通运输、商贸餐饮、住宿等市场价格情况。认真做好价格监测信息报送工作,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从价格监测巡查情况来看:国庆中秋期间银川市商品市场货源充足、购销两旺,物价总体保持稳定无价格异常波动情况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标准化菜市场、社区蔬菜直销店能够严格执行平价商品价格政策,充分发挥平抑物价、惠及民生的主渠道作用。我市旅游消费、交通运输、商贸餐饮、成品油等其他商品和服务价格运行平稳,市场秩序总体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