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检查验收我市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9月18日,自治区发改委西部办主任邱新华一行对我市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我委及市葡萄酒局、西夏区经发局负责同志组成验收组共同参与了验收工作。验收组先后对银川市葡萄酒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宁夏瑞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项目、葡萄文化长廊中心广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志辉原石酒庄文化旅游示范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自治区补助资金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本次检查验收共涉及2011-2016年自治区发改委安排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2950万元。项目涉及葡萄酒市场营销体系建设、葡萄园与示范酒庄建设、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葡萄酒品牌宣传与推广、葡萄酒文化旅游、葡萄产业链延伸等方面。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发展水平,带动了我市葡萄衍生产业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对我市积极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检查验收过程中邱新华主任对建设完成好的项目提出了表扬;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求企业要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希望各级项目主管部门,要给予帮助和支持,推进项目尽快完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