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创建禁毒示范市结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监察科     

  充分发挥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全面推进银川市禁毒示范市创建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各县(市)区在禁毒示范县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日,按照市禁毒委统一安排部署,银川市发改委与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禁毒办组成结对帮扶小组对宁东、滨河新区开展了督导帮扶工作。 

  帮扶组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了解了滨河新区、宁东公安分局戒毒康复工作站毒品预防示范学校、毒品宣传长廊等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对各单位在禁毒示范县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督导帮扶,进一步密切禁毒成员单位和禁毒一线单位的工作关系,我市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