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及“信用银川”网站内部验收会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9月15日,市发改委召开了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暨 “信用银川”网站内部验收会,邀请自治区信息中心、市中院、电子政务办、公安局、司法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就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的总体架构、功能模块、安全性能及使用便捷程度及“信用银川”网站的总体设计等进行内部评估。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皓就本次会议精神进行阐述,以建成功能较为完善、操作较为便捷的数据共享平台为出发点,积极征询各参会部门的宝贵意见。承建单位对平台数据采集、信息审核、查询分析、联合奖惩、专项应用、信用评级等6个模块逐一介绍、演示,并对“信用银川”网站简要介绍。与会单位结合平台使用体验对数据安全、数据规范、使用功能、数据清洗比对、信用评级功能指标体系涉及等方面提出完善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采用各部门的宝贵意见,日臻完善平台功能,加快数据共享,推行信用服务,打造高效便捷的全市统一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