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9月9日,银川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赴永宁县闽宁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月”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月”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到闽宁镇园艺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党员及村民,向村民发放政策法规及农牧业书籍;参观闽宁镇昌盛日电项目和红树莓产业园亮点项目;在永宁县鹤泉湖公园开展垃圾清理志愿者活动及拓展训练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机关党员提升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定点帮扶工作,促进了机关党员与基层群众的沟通了解,充分体现市发改委党组织对民族聚居乡(镇)村群众的关怀,让民族聚居乡(镇)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面促进我市少数民族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将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月”活动照片 

  

   走访慰问闽宁镇园艺村少数民族贫困党员及村民

   

   开展闽宁镇园艺村定点帮扶工作

   

  向闽宁镇园艺村村民发放政策法规及农牧业书籍       

  

参观闽宁镇昌盛日电项目和红树莓产业园亮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