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古尔邦节期间市场价格总体稳定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古尔邦节期间,银川市发改委(物价局)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价格监测预警值班制度,保证了各项价格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相关情况准时上报。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蛋菜等价格,加大市场价格监测力度,启动每日市场巡查日报告机制,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变化,强化对市场价格走势的分析预警,为各族人民群众营造祥和稳定的价格环境。 

  据价格监测情况显示:全市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标准化菜市场、社区蔬菜直销店充分发挥平抑物价、惠及民生的主渠道作用,各大商场、农贸市场纷纷展开促销“攻势”。节日期间粮油肉蛋菜等居民消费品货源充足,价格总体运行平稳。总体看,整个节日市场呈现商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购销两旺的局面,没有发生哄抬物价和抢购现象,商品价格没有出现异常波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