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考察军民融合项目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经济动员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摸清银川市军民融合发展底数,8月17日至18日,银川警备区陶国生司令员带银川警备区、市发改委、市双拥办等部门联合调研组,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iBi育成中心、大数据中心、通航产业园、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启元国药有限公司等军民融合项目进行考察,通过深入企业了解、座谈交流、现地查看,调研组深化了军民融合的认识,加强了军民融合的信心,一致认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今后要努力打造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区,抢占高端科技前沿,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推动军民科技资源融合转化,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凝聚强大动能军民融合要在高端制造、通用航空、医药、新材料、大数据、信息技术等领域加快发展。 

  截止目前,银川市军民融合发展初见成效,已建成2家国家级动员中心,9家省级动员中心、拥有50多家动员企业,有力地促进了国防建设发展。今年我市还计划投资建设紧急救援中心、西部通航无人机轻型飞机制造等涉军涉警项目24个,总投资41.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亿元,不断提升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