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2017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第二批)征集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暂行)》(宁财企发[2017]294号)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17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第二批)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将组织开展2017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第二批)征集工作。 

  本次项目征集的重点领域为分享经济、科技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现代商贸业、家庭和社区服务五大领域,能够提升服务业创新能力、培育服务业技术、新产、新业态、新模式聚焦发展短板等方面的项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通过县(市)区初审推荐、资料审核与实地考察等环节,遴选优质项目报送至自治区,争取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对我市的引导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