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7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46亿元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1-7月,自治区在银实施的14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完成投资65.4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8%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进展缓慢。中青旅公司实施的银川市“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北线工程目前,37公里长输管线、三座中继能源站、穿越黄河两侧竖井位置均已确定。黄河西侧、东侧竖井已完成土地平整工作,正在进行监理和盾构招标。管材已下订单,预计9月初进场华电公司实施的银川市“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南线工程,正在办理立项批复手续,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14个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外,银川市有2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和9个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名录,截止目前,银川市滨河新区长河大街地下管廊工程项目和银川市城市休闲安全应急综合整治工程现已开工建设。其余各项工作正在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