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督查我市公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8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对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此次督查以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文件资料的方式进行。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冯伟斌主任主持本次座谈会,市发改委(车改办)、市纪委监察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车改办)就银川市级机关公车改革总体情况、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自治区督查组进行了总体汇报;各成员单位对各自主管的车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 

  自治区督查组对银川市公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督查,一方面是跟踪督查我市工作的总体落实情况,发现改革推进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总结改革推进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另一方面就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我市非参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指导。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党建处冯贇处长指出:根据本次督查情况来看,目前全区(含银川市)车改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于事业单位人员存在混编混岗情况,各县、区这种情况尤为突出,对车改工作的推进有一定影响。督查组将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提出建议,助推全区非参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适时启动、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