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第二督查组对部分涉农扶贫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进行督查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进一步加强对涉农惠农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涉农惠农项目依规实施,保障财政资金发挥支农效益,近日按照银川市发改委统一安排,市发改委第二督查组,对兴庆区、永宁县、西夏区、市直机关2015——2016年度由自治区安排银川市实施的中央预算内35个涉农项目进行督查,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对16个项目进行抽查,着重检查涉及项目的进展、投资完成和资金支付等情况。 

  此次督查35个项目,总投资45177.3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10906万元,地方配套资金3177.5万元,截止目前,已完工32个,完工率91%,共拨付中央资金9381.02万元,占中央预算内投资的86%;在建项目3个。 

  通过督查,进一步规范了几个县区及行业监管部门对涉农扶贫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的监管流程,强化了责任措施,给各个项目监管单位、施工建设单位、项目运营单位“敲敲警钟、上上发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