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快、深、实”推进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综合处     

“快”上抓统筹,迅速动员贯彻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及时制定《银川市发改委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何建勃主任第一时间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委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对标看齐。下发《银川市发改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成立宣讲团,落实宣讲场次安排,委领导每人安排一周宣讲,迅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委每名党员干部。

  “深”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作为头等大事,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石泰峰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集中学,认真学。特别是7月20日,市发改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何建勃主任结合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要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同抓项目扩投资、抓经济发展研究、抓产业转型升级等八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发改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提升研究、谋划、改革、争取四种职能,争当全市改革发展创新的排头兵。 

  “实”上做文章推动作风转变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在武装头脑、转变观念上下功夫,强化全委干部对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宏观政策等发改业务知识的学习,推进思想升级、本领升级、知识储备升级,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同时倡树“干字当先、实字为上”工作理念,围绕全委工作重点,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