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认真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自7月17日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每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市发改委及时作出安排,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专题片,并及时开展专题讨论,分享观后感及心得体会。

专题片共分十集,从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多个方面,全景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全面系统的总结和展示了改革的进展和成就。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就在昨天(7月25日),专题片的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如约播出,该集专题片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全面展示了我们党如何破藩篱,去顽疾,立规矩,建制度,正风气,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全委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3亿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振聋发聩,彰显了我们党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片中披露的黄兴国、武长顺落马的细节,真正体现了巡视利剑出鞘的威力”、“专题片《党的自我革新》全面深刻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狠抓八项规定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突显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本集专题片,我委全体干部职工又一次加深了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确保我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