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实地征集查勘项目力争补齐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建设短板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副主任、物价局副局长张皓带领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永宁县乡镇,在永宁县发改局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征集查勘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建设项目,

  以切实解决银川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基础设施建设的瓶颈问题,补齐产地“最先一公里”冷链设施建设短板,强化蔬菜产地冷链设施保鲜冷藏功能,有效延长蔬菜供应期,实现错峰销售,保持市场价格稳定,促进农民增收。 

  张皓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永宁县四季丰源蔬菜专业合作社、永宁县小玖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永宁县康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现场查勘3个蔬菜产地冷链设施建设项目,与各合作社负责人就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各合作社关于经济规模和发展前景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各合作社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合作社增强信心努力做大做强,指导合作社积极做好2017年自治区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 

  随后,市发改委将按照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征集2017年自治区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及时将三区两县一市区域内征集到的全部蔬菜生产基地冷链设施建设项目整理汇总后上报自治区物价局,待区物价局评审后予以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