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圆满完成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按照银川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银川市发改委在去年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我委在接到党员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后,委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指定信息采集员,各支部书记积极配合,由党支部对各自党组织的10项和党员的16项基本信息进行收集和初审,核对无误后上报委机关党委进行复审,最后由信息采集员汇总上报市直机关工委总审。为确保此次信息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委利用周五学习时间对全委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由个人先行填报,经支部在去年信息排查的基础上核对后,亲自签名确认;对于党员学历、加入党组织日期和转正日期不确定的,各党支部再次集中调档核实;对于退休老党员以电话沟通的方式及时联系,确认信息,做到信息采集的全面准确。所有信息内容都采取严格把关核对,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做好信息更正和统计。 

  在各级党组织积极协调配合下,我委已按时完成3个党支部和70余名党员的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按时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