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认真做实工作人员网络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714日,市普法办对全市网络学法用法禁毒专题知识竞答情况下发通报,并将此次考试情况备案作为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和七五普法考核依据。

  我委体改法规监察科借助此次全市通报的机会,行使法规、监察双职能,对全委本次禁毒专题知识竞答情况做以统计,并在全委进行通报,以再次提高全委干部职工对网络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重视。本次竞答活动全委应有50人参加,实有44人参加,参考率88%,全委平均分72.44分,及格率86% 

  同时,结合“法宣在线”年度考试“5+1”形式(即考试科目一共6项,5门公共考试+1门行业考试)上传完成情况,对我委全年网络学法用法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合理安排学习考试时间,尽量取得较好成绩,提高我委年底考试平均分数。今后,我委体改法规监察科会将对每次全市组织的专题考试我委参考情况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