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机制 规范商业银行收费行为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商业银行收费行为,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根据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宁价监发[2017]4号)文件精神,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银川市物价局在银川掌政石银村镇银行、宁夏西夏贺兰山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村镇银行中随机抽取一家营业网点作为检查对象,通过对各行的业务性质、服务范围、区域位置等因素的分析,最后确定为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凤区支行。

  2017年7月4日-5日,银川市物价局对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凤区支行的银行服务收费行为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通过查看内部账簿、交易明细账记录等相关收费资料、实地查看经营场所、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重点对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股份有限公司金凤区支行在服务收费的执行及提供的服务收费公示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有效规范银行收费行为,切实保障企业的价格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