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6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亿元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1-6月,自治区在银实施的14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13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5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1.2%,基本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

  未开工项目为实施“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目前中青旅公司已在银川市注册成立项目公司,并取得人民银行审批的开户许可证和机构信用代码证;供热长输管线全线地形测绘图已完成;黄河以东长输管线设计施工图正在编制中,设备采购和管道泵站招标正在进行中;项目《环评》、《能评》已基本完成定稿,《安评》、《稳评》正在加紧编制中;1#、2#、3#号中继能源站位置已确定,工人已进场,7月初开工建设。 

  14个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外,银川市有2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和9个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名录,截至目前,银川市滨河新区长河大街地下管廊工程项目、银川市城市休闲安全应急综合整治工程两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各项工作正在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