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送价格政策下乡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和下基层困难群众帮扶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6月22日下午,根据市发改委第十一个“党建月”活动安排以及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到燕庆公司等基层联系点开展送价格政策下乡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向市民群众发放价格政策法规资料,宣传价格政策法规,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的价格咨询,听取市民群众对价格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到燕庆公司基层联系点的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基本情况以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让大家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情况会好起来,大家的生活也会得到改善。 

  市发改委将会坚持做好送政策下乡服务群众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会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搞好服务,经常上门看望,在实际工作中爱护困难群众,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