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市发改委认真组织观看纪检监察电视专题片 

  6月2日-4日,由宁夏纪委监察厅和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集大型电视专题片《只有进行时》在宁夏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纪委统一部署,市发改委及时作出安排,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按时收看电视专题片,并撰写心得体会。 

  专题片《只有进行时》通过《民心所向》、《重拳惩腐》、《责任与担当》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中纪委总体要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抓作风、重拳出击惩贪腐、强力问责促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成效,彰显了自治区党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信和决心。 

  片中一个个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使我委党员又一次体会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对我委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一个地区发展的重要保证、反腐倡廉永远都不是一句空话”“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时刻以党规党纪自警、自省、自律”。习近平同志曾以“贪如火,不遏则自焚;欲如水,不遏则自溺”为党员干部提出警思:思想的口子一旦打开,那就可能一泻千里。干部不论大小,都要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不以恶小而为之”。 

  为加深专题片的影响程度,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看有所思、看有所悟,我委计划组织大家进行专题片“回头看”,利用周五学习时间集中观看,借此在全委再次开展一次扎实有效的廉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