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城市建设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为响应中央、自治区党委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发展变化,为十九大建言”的部署,5月23日,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离退休老干部们对银川的快速发展感叹不已,对全市紧抓经济社会工作扎实有效的成绩表示赞许。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西夏区城区、西夏风情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查看现场建设情况、询问项目进程,切身感受了近年来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坚信银川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老干部们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银川以项目推动发展,全社会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今后,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当好参谋,为银川的发展发挥余热,继续奉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