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我市信用建设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信用建设干部队伍,5月18日,我市举办了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培训操作培训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等38个成员单位,6个县(市)区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自治区发改委经财处王其枢副处长重点围绕国家和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总体形势、工作要求以及信用管理及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同时,为配合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线,邀请中兴通讯的工程师讲授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应用和操作实务,帮助各单位熟悉平台、用好平台。 

  培训班上,市信用办负责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把银川市打造成为诚信高地;二是要求各单位尽快整理上传信息,不断扩大平台信息容量;三是要充分运用平台提供的各项功能,发挥平台信息联通的“总枢纽”作用。   

  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我市信用建设工作内容和平台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将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