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强基固本促发展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观摩西夏区北区地税局党建示范点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建     

 

 

  5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支委委员,来到西夏北区地税局观摩党建示范点工作。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是在市直机关工委第三网格组的安排部署下进行,市发改委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西夏北区地税局的党建阵地,观看了党建工作经验短片,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党建工作成效的汇报,查阅了党建工作档案,第三网格组12个市直机关单位党工干部进行了座谈感言,并就本单位开展党建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气氛活跃,畅谈自如,各单位党务工作者的思维火花得到了激烈碰撞,有效地增强了党工干部的党建工作自信。 

  西夏北区地税局党建工作经验总结起来便是“六勤六先”,其“理念为先、班子率先、队伍当先、规范优先、成效居先、群众称先”和“务实精勤、业精于勤、克俭廉勤、文化励勤、服务淳勤、执法忠勤”对市发改委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党建业务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具有深刻广泛的思考价值和借鉴意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市发改委将积极从中汲取优良做法,科学指导机关党支部围绕全委中心工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