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干部深入企业 扎实开展“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规划科     

  5月12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通知》(银发改发[2017]230号)总体部署,市发改委干部胡林福、孙学萍、郭瑞桐一行3人深入对口基层单位——宁夏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活动。 

  一是传达精神,建立沟通纽带。向对口企业传达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精神,旨在通过深入了解企业与职工情况,帮助解决关乎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 

  二是座谈交流,探索实际困难。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10200万元,位于银川市永宁望远工业园区内,年产值1-2亿元,业务涉及内蒙、乌海、甘肃等省份。座谈中,企业负责的同志表示,目前,该企业基本能保证日常生产工作,但受经济环境影响,面临的主要问题为贷款难。针对此问题,积极向企业宣传介绍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的《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简称“降成本30条”)及银川市设立的助企助贷基金等相关政策。 

  三是深入车间,了解实际情况。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占地830亩,现有生产车间2个,钢结构加工月产量1500吨。目前,投入生产的车间有1个。企业正式员工60名左右,多为本地居民,五险齐全。 

  下一步,市发改委干部将继续加强与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针对企业及职工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政策宣传、协调解决、反馈到位,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