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举办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4月20日-21日,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的全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务操作培训班在我市柏森国际饭店开班。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冀晓翀主持邀请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北京金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童梅、深圳前海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清宇、财政部PPP专家库法律专家、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定向邀请专家刘飞、北京大学环境学院E20联合研究院副院长薛涛、北京交通委员会清华PPP中心特聘专家李飞六位专家主讲,会期一天半。我委安派投资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志峰副司长作了题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概述”的开班主讲,围绕PPP项目的基本含义和历史沿革工作流程等进行了剖析讲解,强调PPP项目实施一定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来进行,不能违规操作。其他5位专家分别做了PPP项目操作流程和要点、PPP的理解与市场营销、PPP合同好要点解析、基于分类的市政基础设施PPP实施关注点、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等实务操作的主讲。 

  此次培训会规格高、实操性强,涵盖PPP项目分类全、典型案例讲解深入,对我委今后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