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轨道办召开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发改委轨道办     

  根据银川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标合同的时间节点要求,银川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初稿计划于4月30日前完成,为加快推进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协调解决编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建设规划初稿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轨道办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在市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推进会,市发改委轨道办负责人王锡勇主持会议,轨道办工作人员,建设规划编制中标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报告包含1个主报告和6个子报告,分别由7家中标单位编写。会议首先由各中标单位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度,各单位按照分工,通过对银川市的申报能力、财政收入、人口情况等指标进行收集分析;实地踏勘轨道交通线路,对沿线居民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在轨道办的协调下,与县(区)各部门对接,查阅地形图等相关数据资料,目前报告编写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已进入收尾阶段,但还存在部分地形图不齐全,客流分析预测不够准确等问题。市发改委轨道办负责人王锡勇对各中标单位为银川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要求各单位克服困难,协调合作、资料共享,按照合同要求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报告按时顺利完成。 

  银川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是按照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对短期内建设目标、线网布局和主要建设线路所作的安排,通过编制建设规划,明确轨道交通近期发展重点、沿线空间布局、建设时序。银川市发改委轨道办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确保编制内容科学合理,按时完成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