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你抛我捡 美化贺兰山——市发改委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发改委机关党委     

  4月23日,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5名,赴银川市西夏区滚钟口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这次志愿活动主要任务是清理滚钟口周边垃圾,并发出保护环境倡议。 

  人员到位后,大家铆足干劲,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徒步5公里清理路边、山角、垃圾池内的垃圾。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将捡拾的所有垃圾带回到山脚下的垃圾站,环境整治取得了较明显的效果,用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责任与爱心。 

  活动结束后,我委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银川市民,应从自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形成人人自觉参与卫生整治工作,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切实发挥“志愿银川”义务劳动应有的积极作用,为建设美丽银川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