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鹿泉区一行调研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发改委服务业规划科     

4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黄晓勇副区长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根据调研内容及要求,对我市智慧社区(未来城)、智慧政务(市民大厅)、应急指挥中心、智慧城市展廊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智慧城市试点重大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智慧城市建设成效颇丰,在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环保等10大重点领域13个模块建设上独显特色,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银川模式”。特别是智慧政务实现502项业务一站式审批,242业务网上审批,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成一揽子事,极大体现了“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效率与管理水平,转变城市治理方式,带动智慧衍生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