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拉开“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序幕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4月14日,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委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标志着银川市发改委“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委领导对我委开展“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方案》中提出的重点学习篇目,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断增强自身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围绕《方案》中明确的自查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和问题台账,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实行销号式管理,整改一条,撤销一条;三是要求委纪检组切实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制定详细可行的督导检查计划,切实做好我委各个阶段、各个环节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委监察室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银川市发改委“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调查问卷》,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不走过场、不摆样子、不流形式,切实找出我委作风建设不足之处,以便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我委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