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和自治区发改委来银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发改委财经商贸科     

  为深入研究解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杨萍和自治区发改委金财处处长罗维杰一行6人组织调研组,于413-14日来我市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专题调研,我市认真组织7家企业参加自治区发改委组织的实体经济尤其是先进制造业、双创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主要症结及原因分析及企业融资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的座谈会;调研组又专程对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大学生梦工厂、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发源地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三瑞机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双创、先进制造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孵化器管理运营、互联网技术开发应用、培训服务、金融信息服务、征信服务和投融资咨询服务的资信服务企业。 

  2013年获批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被评为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百强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内首家小微企业“创新、创意、创业”互联网柜台服务系统,率先采用互联网金融的手段支持小微企业。三创小微企业互联网柜台系统是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国家级战略举措,服务于软件、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产业、数控和机器人产业、物联网产业和生物技术产业的孵化器。调研组对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创新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调研及时了解中小企业融资现状及企业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提出相关建议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