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提振精神 树立形象 创建‘四严机关’”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3月10日,银川市发改委召开“提振精神 树立形象 创建‘四严机关’”工作动员大会,明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提振精神 树立形象 创建“四严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我委实际,努力打造“规矩严格、纪律严明、作风严实、服务严细”的党政机关形象,争创银川市第一批“四严机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提振精神 树立形象 创建“四严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委领导对我委争创“四严机关”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创建“四严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计划、有组织、分阶段地推进;二是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于创建“四严机关”的始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协助和监督作用,把创建“四严机关”作为促进我委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三是要加强责任压力传导、加大创建活动覆盖面,把本次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向支部、各科室延伸落实,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 

  下一步,银川市发改委将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及时制定我委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步骤,有计划、有组织做好我委“四严机关”创建工作,争取于今年年底完成我委“四严机关”创建工作,使我委成为全市第一批“四严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