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学习徐广国书记在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全面分析了银川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2017年银川市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是一次十分重要会议。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徐广国书记在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徐广国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成绩,并从四个方面对全市2017年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三是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四是加强党内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学习徐广国书记的讲话,既有助于提高全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为我委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银川市发改委将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务实创新,继续弘扬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