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第二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发改委机关党委     

  2月24日是银川市兴庆区第二个“爱国卫生日”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全面掀起“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兴庆”新高潮,在市爱卫办的组织发动下,银川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我委志愿者对兴庆区瓷砖市场兴隆南街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街道两旁户外近广告栏进行了清理,铲除了墙面的废旧广告,彻底清扫了人行道、停车场、绿地等处的炮屑、积雪、垃圾、杂物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我委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市发改委志愿服务大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为我市“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