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积极申报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为促进银川市服务业转型发展银川市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相关企业申报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是指在中央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或国债中安排的专项用于支持服务业重点领域建设项目等的补助性资金,目的是调动地方和企业发展服务业的积极性,引导多渠道资金对服务业的投入。 

  银川市发改委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宁发改产业[2017]68号)的相关要求,组织各县(市)区从处于市场化初期、发展前景好、公共服务特征明显,且服务创新具有先进性的储备项目中筛选申报。经前期资料审核、实地考察、与自治区服务业处积极沟通,共筛选“永宁县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7个符合条件项目申报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下一步,自治区发改委将组织专家对全区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遴选优质项目上报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