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发改委综合处     

  2017年2月10日,我委在行政中心2楼7号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黄瑾副主任主持召开,张皓副主任、纪检组长曹福军、经动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锡勇,依次就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发言,委各处室负责人也分别就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发言。最后,何建勃主任做重要讲话。 

    

   

  会上,何建勃主任要求全委干部紧盯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收心、聚力、加油干。并针对怎么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始终学在前、用在前。要求干部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做改革的“先头部队”,做求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主力军”。在补短板方面要强化学习,深入研究,拿主意、出点子、提对策;二是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始终冲在前、干在前。2017年主要目标已经确定,剩下的,就是事在人为,践行“研究、谋划、改革、争取”八字方针,发挥好“六大作用”,即:围绕服务领导决策发挥好参谋作用;围绕扩大有效投资发挥好牵头作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好助推作用;围绕重点领域改革发挥好协调作用;围绕社会民生改善发挥好促进作用;围绕稳定价格水平发挥好监管作用;三是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始终守在前、防在前。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把事业作为使命干。坚持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何建勃主任最后强调要强化党内监督,重在日常、贵在有恒。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自治区六十大庆献礼项目的攻坚之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把事业体现在责任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用好的作风、高的效率、优的服务,奏响奋进的序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