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积极落实2017年春运工作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近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了银川市春运工作会议,我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我市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7]16号)。 

  我市对今年春运工作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为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交通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为副组长,各有关单位领导为成员,各司其职,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制定了银川市2017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防范事故发生。提出要强化安全措施、落实监督管理和加强运输组织、努力增加运力配置。我市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力保道路通畅,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和谐气氛,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的发展。 

  为了落实好我市春运工作,我委与交通局积极开展了“四个查报”工作,对城市客运情况、公路情况、海事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为春运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