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以评促建 顺利完成我市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自评价工作
发表时间:2016-05-03   来源:     

当前,银川市正处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加速传统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我市作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肩负“先试先行”的历史使命。为完善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确保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成效,银川市发改委以评促建、以评促效,积极协调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区(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各有关部门,顺利完成银川市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自评价工作。

我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相关单位根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评价指标体系”逐项进行自查,对比分析2014年、2015年城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等基础数据,并召开专题评审会,总结我市创新总体成效与示范经验、查摆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自评价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炼提升试点成果,形成可推广的示范机制,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