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物价局做好政策落实 促进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发表时间:2016-04-20   来源:     

2015年,市政府下发了《银川市加快学前教育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后,银川市物价局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对对普惠性(含公有民办)幼儿园进行了模拟成本和实际成本测算,并进行了成本分析,按照普惠性幼儿园的办园性质特点,调整了普惠性(含公有民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和补贴标准,将会极大地调动社会力量投资新办幼儿园的积极性,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一、普惠性(含公有民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

普惠性幼儿园分为四类:即银川市示范幼儿园、一类园、二类园、三类园。相对应的保育教育费标准为:

1、银川市示范幼儿园650/月。

2、银川市一类园550/月。

3、银川市二类园450/月。

4、银川市三类园350/月。

二、普惠性(含公有民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补贴标准

执行普惠性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并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确认分类定级的幼儿园,享受普惠性幼儿园生均经费补贴。达到银川市示范幼儿园(含自治区示范幼儿园)标准的,按每年每生150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达到银川市一类幼儿园标准的,按每年每生120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达到银川市二类幼儿园标准的,按每年每生100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达到银川市三类幼儿园标准的,按每年每生80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