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行政事业性收费
统筹安排确保供热成本定价监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科学性和定价透明度,为规范我区城市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行为,维护好供热企业和广大热用户的利益,进一步促进城市集中供热事业健康发展在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的情况下,2019年4月1日,银川市发改委在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召开了供热成本定价监工作的动员会也标志着我市今年城市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工作正式开始了

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印发的《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自治区物价局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城市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并对供热公司和事务所做出如下要求:第一,供热公司要积极配合事务所开展成本监审工作,根据事务所要求提供完整、全面、准确的成本核算资料和投资成本数据;第二,事务所必须严格按照成本监审规定,客观、准确、公正地对供热公司的成本进行审核,尽快形成一份详细、准确、完善的成本审核报告,以便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事务所和供热公司代表共同表态,将遵守审核工作的独立性原则,实事求是,双方积极配合,客观公正地进行成本监审工作。

最后,我委希望双方积极配合,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供热成本监审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